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油塘大尾督來回

備戰156最後長課,油塘行衛徑至仙姑峰山腳右轉至大尾督來回,原本有朋友可以夜晚出發由油塘陪行至大埔道,但身體不適,我又不想同村狗晚上單對單咁浪漫,所以轉做星期六朝出發.

轉了出發時間,各段辛苦程道大有不同,我到九龍坑山腳時已開始入黑,九龍坑山八仙嶺都是没有太陽曬,如正日比賽以我速度,正是來回都曬太陽,我預時差最少兩個半小時.還有正日要兩晚通頂,我只通了一晚,第二日下午回沙田坳時極度眼瞓,閉目休息變了小睡都不自知,還好會自動醒.

去程用時約十四小時,可能因為還有體能,所以睡意不大,没有睡,休一個鐘後就回程,回程時小休變小睡最少兩次,時間不詳(自己都唔知),回程用了近20小時,明明去油塘只有3公里,卻用了我45分鐘.星期六八仙嶺晚有很多人行,夜至十一時還有人下山去大尾督,到兩三點都有人上山,由大埔頭出發.

照計加香港島段來回如果十小時完成應可順利限時內完成,但回程時未到沙田坳,雙腳已經投訴,再行30km時間需時多小實在難料.

題外話沙田坳士多的豆腐花不錯,但魚蛋就不要食啦,感覺好膠.城門雪糕車呀伯九點半都未開工,差些想放棄,幸運地遇到行山前輩比兩包餅加個橙,比執到錢更開心,這才可以行回油塘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