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Patagonia

之前話過想要一件長袖跑衫,轉頭就有人攪團購,啊......(叮,頭上有燈泡)新年買新衫,又再為自己的敗家行為加上一個籍口,實際我真是要用嘛,找做特價的,再找長袖衫,正!剛好是我喜歡的牌子Patagonia.

我一件Patagonia的衫也没有,只是見朋友着過,問好着否,我朋友是火星人級別,他話好的即是話有買貴無買錯,看他的風褸也真是夠輕,剪裁好,色又靚,買他價錢,他話是團購價,香港貴很多,自此對這牌子念念不忘.再在網上找資料,看這個,再看看台灣面簿,看了也不迷上它實在太難了.

回正題,我想買的是這件:
158g,比我原本着開的輕40g近五份一,而且中外評價都很好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